伽利略lololo

杂食低产画手,开放约稿

心里有一个长篇的超蝙的梗,粉氪操作。设定还不完整,我也不确定要不要画,怎么画。
大概就是一次正联级别的战斗中,战场在其他星球,一颗氪星爆炸而成的残骸在战场附近,残骸里包含了一块粉氪,在这次战斗中氪星人不幸地被这颗陨石炸了一脸,氪石的粉末进到了氪星人受伤的伤口中然后进入了血液系统中,无法代谢,无法排出。战斗结束后进入日常生活的克拉克本来是个正常的直男,却因为体内粉氪的辐射影响越来越有同性倾向,他十分痛苦地和露易丝分了手,然后变得有些阴郁,可怕。布鲁斯作为克拉克的好朋友本着控制氪星人行为的心情,试着帮助克拉克。然后在一系列普通人日常和和超级英雄工作的模式下相处中最后双双出柜了最后以滚床单结尾。
重点其实是两人的相处交往过程,想要表达出在生活的点点滴滴里循序渐进的感情发展。而且不像一般的粉氪梗,好像超在接触之前就想搞老蝙蝠了,感觉就像为了开车才把粉氪当借口。我想要被粉氪影响之前的超人是个完全的直男!而且他们的爱情(重点)也是在相处过程中慢慢积累的。Ծ‸Ծummm我非常想要练习一下叙事能力,又害怕讲不好故事。之前画的那一篇分裂我现在根本不敢再看了,真恶心。所以我先把这个梗扔在这,等哪天我想好了再决定要不要画。如果有觉得这个梗有意思的可以拿去创作,和我说一下就行啦,如果腿出了粮欢迎艾特嘻嘻(我在做什么梦

评论(4)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伽利略lololo | Powered by LOFTER